Sunday, June 19, 2011

Will add pic later.....Madrid - Toledo

到了马德里。早上八点就到了。找不到行李,走了半个小时,从东面走到西,从terminal 1走到terminal 6! 然后被告知行李被转回到 原来下飞机的地方。我对欧洲的service 早就领教过了,也就有心理准备了,可是又要走半个小时走回去真的要骂娘了!

反复周折,非常悲催,好不容易拿到了行李,这时已经三个小时过去了!然后自己瞎走,居然找到了存行李的地方!在机场外面的停车场里。把行李寄存了,然后被告之要坐一辆黄色的bus 去市区,我看到一个很黄的bus就跳了上去。自己傻笑半天。

不想玩儿马德里市区,听说没什么意思,打算坐火车去toledo. 又排了一个小时的队,买到了下午一点的票。这时候我已经连周儿转了一天一夜,在飞机上没睡好,而且很饿!火车站居然找不到饮水机!坑爹呀!娘的!又累又困又饿又渴!在厕所用冷水洗了把脸,然后悲催的发现只有烘手用的机器,没有纸擦脸!湿了吧唧就出来了,所有人都看我!!看什么看?自然晾干不行吗?!

终于坐上了去toledo的火车。打算睡一觉!

上了火车,马上进入梦香,醒来已经到了。30分钟正好,比我想的更快。

一到站,游客们开始猛拍。。。一时间劈里啪啦犹如好莱坞。
大家全要和车站来个合影,我赶快挤出去了。

听说这个城很小,我打算开步走了,总共走了7个小时,该玩儿的都玩儿了,该看的也看了。确实可以步行看完全城。只不过城里市中心的街道弯弯曲曲,高高低低,很多山坡走起来有些吃力,不过我多聪明呀! 早就有先见之明的把重的行李全部寄存了,就背了照相机和一瓶水,一个钱包出发了。爬起山来那叫一个身轻如燕! 哇咔咔咔,把各国友人和旅行团远远抛在后面!正在自鸣得意,然后就习惯性迷路了。。。

现在迷路迷着迷着就习惯了,手里也不拿地图了,完全瞎走,超盲目。

走丢了也懒得问路了。天气像火烤!心里默默提醒自己下次来一定要在五月头!!!

忘了戴帽子和搽防晒油。。太阳烤得人胳膊都变火腿了!

完了!一天就晒黑了!

看了城堡,看了教堂,走了市区,下午五点的时候实在是饿得前胸贴后背,一步都走不动了。。。看到一个小店面,好多local站在外面吃东西,看来应该不错,进去一屁股坐下,点了简单的食物,老板娘做得很好吃,喜欢吃那个红椒,拨了皮,酿得软软的。

同桌一对意大利的情侣开始和我攀谈。。。我立刻不失时机地把我上次在意大利的旅游见闻综述了一遍,温和而有力度的谴责了意大利的小偷猖狂。。。结果搞得那位女孩儿一个劲的向我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们国家辜负嫩的厚爱!

吃饱喝足,有了力气,继续爬!。。。终于给我找到了那个大教堂!纯属瞎猫遇死耗子!找都找到了,不进去实在说不过去,只好忍痛花了7大欧,进去细细的看了一遍,一直看到人家关门才出来。。。

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这才开始认真的找路。。。

Toledo小镇古朴真实,每一个拐角都有一个惊喜,越看越喜欢!

傻人有傻福,有给我轻易找到了回去的路!得意地狂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