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被土耳其帅哥搭讪之经历~~~










别的地方还好。。。最主要的是在伊斯坦布尔。

在很多景点的周围,一大堆当地ws男呀。不能叫他们帅哥。因为都不是很帅。呵呵呵。叫他们耳哥吧。

这些个耳哥,无所事事。整天在景点周围溜达,逮着像我这样的单身女孩子,就把他们所知道的一切搭讪手段排演一遍。Which I really don't understand why they are doing this....looking for one-night stand? Impossible....looking for love? absolutely not....looking to sell the carpet?????
真的很不解,他们为什么要这样?或者他们的目的是什么?

anyway, 第一次被搭讪,经验不够。成了上钩的鱼。

在考古博物馆附近,我正拿着地图在找,有了点眉目。然后正要起步走,耳哥在那边高喊:Are you looking for such and such? 

我:Yes.

他:往上面走,再向左转。

(一直到这里他还算smooth. 我给他credit. 此人长得很像木乃伊里面的那个光头木乃伊),我想,长得丑就算了,好在很热情,主动给我指路。

谁知道,人家指完路之后顺便走过来,和我并肩前进。

我赶紧说:I know the way now. Thanks. 

人家来句:Today, open, tomorrow, it close.You are the best! 

这句:You are the best 用的很奇怪。我觉得他想说:you got lucky.看在他用土耳其腔调说英文的艰难上,放过他。
然后人家一点没有撤退的意思。一直走我旁边。用半生不熟的英文跟我说,他是个舞蹈老师,今天正好休息,来这里逛逛,就这么巧上天让他碰上我,我是多么的Lucky..."so you are the best,我可以陪你逛,替你免费讲解”。。。

其实您那点儿英文,讲了俺也不懂好阀?

本来自己逛的挺起劲的,结果来了这么个木乃伊,如影随形呀那是。。。

把我烦得。用尽各种明示暗示。。。人家热情不减。

真后悔当初为什么回应了他,应该装聋作哑。。。。。。

在博物馆里,木乃伊很想套磁呀,看到一个展厅,就来介绍。。。这个展厅好阀!里面有几千年历史的文物亚。。。"you are the best!!...." 接下来就开始讲只有他自己懂的英文了。。。

又到了一个展厅,接着这个也好阀,里面也有几千年历史的文物鸟。。。you are the best!!....Blah blah

......我真的很无语。。。。。

又一个展厅。。。

我真想替他说:您也别说了,反正也是几千年历史的文物,然后you are the best...the best~~best
~~~ st~~~~ t~~~

可怜的我觉得自己得了幻听症。。有木有!! 555555555

后来很长一段时间,人家一说这句话,我就浑身一抖。。。可怜的。

。。。。。。。。。。。。。。。。

又一个展厅。。里面是埃及木乃伊棺材。。。。

我:不然我躺进去算了。。。。。555555。。。这样您能离我远点儿么????

人老先生,估计着把我捧得差不多了,开始蠢蠢欲动的想要上来拉我小手了!!

我kao!!!您长得恐怖点儿就算了,英文烂到来来去去就那么一句:you are
the best,我也就忍了。。。但是还想用这种滥方法泡妞???!!!还真以为自己有埃及血统? 有木有搞错??!

我真是满脸黑线。。。。最后是硬甩才把他甩掉的。。。

我借口肚子疼上厕所,然后逃之夭夭了。

最后忠告。。。。。在土耳其,如果有年轻男人很热情的和你打招呼,不管他多么的助人为乐,多么的满嘴跑火车,也别搭理他。当然啦,如果他长得像brad pitt,或者
David Beckham 那就另当别论...呵呵呵。。。。

然后,我祝福大家:You are the best!!!



2 comments:

  1. 您这样的资深女子,哪能让他阴谋得逞。哈哈哈。 You are the best!

    ReplyDelete
  2. Sophie, 你吃的盐比他吃的米多,对付他,小菜一碟。

    ReplyDelete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