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希腊之---Mykonos 米岛

希腊的行程没有什么特别的安排,打算休闲一点,闲逛一下,用轻松的心情体会希腊的各色美丽小岛。

米岛比较有名的几个观光点就是:
1 。 风车
2。 小威尼斯
3。 天堂海岸
4。 夜生活

从雅典过来坐得慢船,六个小时。下午上的船,要到晚上11 点才到。还好我没有晕船。

米岛弯曲的小镇很漂亮,不用特别去找什么风车,或者别的什么景观,你就那么乱走一气,允许自己get lost in it。。。你就会在任何一个边边角角,任何一个拐角处找到令你惊喜的景色。真的很美很美。红的花,白的墙,蓝的门窗,配着碧蓝的一塌糊涂的海水。。。觉得希腊人被惯坏了!这么美的地方,也许一辈子不想离开吧!

岛上有三只常驻贵客:三只肥肥胖胖的pelican. 岛上的人给他们起了名字,其中一个叫: 最最有名!因为此君就爱在附近酒馆儿溜达,高兴了进去坐一会儿,大摸大样的在餐馆的过道那么一趴。顿时引来旅客狗仔队围观追击。。。
闪光灯噼里啪啦,他早就习以为常,俨然国际巨星风范,纹丝不动。有人要合影也主动配合。我也有幸和这位巨星合了把影,还趁机揩了把油!他毛好软呀!可爱的!!肥肥的,喜欢死我了!可不是每个到这里的人都能有幸碰到他呦!而我却看到他两次!我多有rp!!!

白天在小镇转悠,一会儿就迷路了,我就特意跑到没什么人去得小路,照相,窥探,自得其乐。在这里迷路一点儿都不怕,一会儿就转悠出去了。

傍晚,看日落,照例大家都看的心驰神往,末了一片掌声,赞叹大自然的美丽!神所赐我们的真是无限美好。我们太有福了!

同住两个女孩儿,巴西来的。她们下午要去晒日光浴,就拉我同去。我们就去了那个盛名在外的天堂海岸。觉得这个海滩一般般,沙滩的质量没有加勒比海滩的美,沙子也不细腻,可是胜在海水太蓝了!

我们在这里消磨掉一个下午的时间。

------------------------------------------------------------------------------------------------------
The different between a Genius and a normal person IS!!! Genius always think!

sooooooooo, since I was so bored. I start to think... (when I start to think, everyone laugh, right??!!)

Here is what I thought.............一般欧美人来到这里,都是花很多时间晒阳光浴,把自己像咸鱼一样排成一条一条的,赤裸裸的晒成古铜色。还有很多帅哥美女,干脆脱的精光,一丝不挂,大家也都习以为常。

其中还有老头也全裸!我说大爷,您就饶了我啦!就您这身材,真的很打击人!您说您要是帅点儿,我也就忍了!可素........我顿时觉得眼里有沙!!5555555

...... continue.......中国人到这里一般是到此一游,女孩子穿得美美的,男的一般都超大的照相机挎脖子上,然后女的象征性的把小脚儿放海水里,一般还惊叫一声,表示海水很凉,男的就赶快关怀一下子,然后,女的摆好各种姿势,噼里啪啦一同乱照。照好了,两个人就打着阳伞离开了。中国女孩子怕晒,一般不会下海游泳的。

and then。。。。各国游客的区别:

日本人大多都是老年人,跟团,看上去都蒙嚓嚓的,导游带着,转一下就走了。老人家有时候还跟不上,小步紧捣。

中国旅客现在是越来越多了,到处都是中国客人,现在中国游客比韩国,日本都多。大多都上三三两两的,或者成双结对的出游。住的都是最高档的酒店,一般都面海,配游泳池,闲人免进的那种。然后都拿着伞,吃住都舍得消费,可是都喜欢花时间等公交车,不喜欢开那种motorbike 冒险,只看到一对在开,还慢得像蚂蚁!一般开摩托车呼啸而过的都是欧美人。。。。还有疯丫头我。。。。hehehhe

欧美游客一般都是年轻人,三五成群,说说笑笑,到小镇里一般都是稍微逛一下,大多数时间都泡吧,日光浴,夜里开party到天明。大多数手里就一个小傻瓜相机,和中国人的大单反形成鲜明的对比。

还有的就是希腊本地人,一般都晒得黑黑的,拖家带口。

然后就素向我一样的背包客了,大背包像山一样重,就看见包动,都看不见人。

。。。。。。。。。

话说我和我朋友在沙滩晒鱼干儿。。。。快把自己晒蔫儿了,晚上大家都活过来了,开始梳洗打扮,准备all night party! Every one came back to hotel until 5:00 the next morning.....the party never stop. This island its famous for its night life, No one want to sleep but to dance and drink and hang out with friends and have fun.

However, I am too old for this, I came bace at 4:00am and fall in sleep right away.

在小威尼斯,碰到好几次帅哥跟我搭讪,一个要带我去看风景,另一个要给我拍照。。。还有个要带我看夕阳,都一个劲地说你真美真美。。。什么什么的。。。 bla bla bla. 我估计跟谁都来这么一套,想套近乎?不明白为什么他们那么喜欢中国人?

卖东西的人都不是很有好,都强拉客。

icecoffee 好喝

Food is all good. So fresh, even their junk food.

Don't talk to their young men. They all want something from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