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发烧之---巴塞罗那

本次旅行的最后一站:巴塞罗那。

先从土耳其的小城坐了11个小时的bus到了伊斯坦布尔。。。然后从伊斯坦布尔坐飞机飞到希腊的Athens.....然后再从雅典飞到巴塞。

然后看错了时间,一路疯跑,拖拖拉拉的带着行李,这个折腾就别提了!最讨厌赶飞机,那个让人头疼上火,真是吃不消!

到了巴塞,入住青年旅馆。以前在巴塞玩过,所以熟门熟路的找到旅店。安顿好之后,觉得疲乏极了。仰头大睡。。。睡到一半开始头疼欲裂,浑身发冷,手脚冰凉,盖得小床被单超薄,被冻醒了。一摸自己浑身滚烫,知道发烧了。可是手脚无力,躺着不想起来。看到有人走进来,真的很想让他们帮我到前台拿个毛毯上来。。。又实在不好意思惊动别人。。。最后咬牙自己晃晃悠悠的下楼拿了毛毯。。。。

然后吃了药,躺在床上想睡,可是冷得睡不着,开始越来越难受。还想吐。心想这回惨了,看来要客死他乡了!

开始胡思乱想,想到巴塞有个很美的医院,如果能被送到那里也不错!又想明天要赶飞机,不会被怀疑得了SARS 而被扣留吧?

迷迷糊糊得,药力开始发作,终于睡着了。

醒来已经晚上了。自己跑出去吃了以前喜欢的那家吃tapas 的店!瞧我多彪悍,居然发烧还念念不忘好吃的。。。

巴塞还是像以前一样繁华。车水马龙,可是却不喧闹。还是那么美丽的马路,漂亮的建筑,各种名牌店面一应俱全。相比较,虽然这里没有里斯本的红屋顶,没有希腊的蓝天碧海,没有伊斯坦布尔的独特风味,可是我就十分钟爱这个城市,西班牙的马德里我就十分不喜欢,我觉得让我长期住在巴塞,都是有可能的。不过这次没什么心情浏览。

去了水果市场买了点新鲜水果准备路上吃,顺便买了纪念品送朋友,然后回来的途中又开始烧,熬不下去了,本来要当天晚上睡机场的,结果,觉得依自己这么个状况,一定会病得更重,决定在酒店里停一晚再说。

一回酒店就又睡下了。同室的年青人仍然是彻夜狂欢,没人回来。我一个人守着个12人寝室,大睡特睡。

第二天早上七早八早的,凌晨4:00点,起来赶飞机,浑身像散了架一样难受。回家的路途格外的漫长!从巴塞先飞马德里。。。。马德里机场那个乱亚!我下了飞机是在gate G,居然要从gate G 走到gate A, 去换登机口。。。。

其中每个gate里面有80 到100个登机门,一共7个gates!!!! 我走了整整一个小时,觉得这辈子都走不完似的!哪个缺德的设计的这么个机场?!也太不科学了!绝对脑子进水了!而且老是在最后三十分钟里换登机口有木有!本来以为找到登机口就踏实了,做梦!人家给你来个换机口,让你继续走!靠!

好不容易上了飞机,在飞机上继续烧。高空发烧那个难受的滋味就别提了。给我的此行画上了个完美的句号。额的人生又完美了一次。呵呵。




1 comment:

  1. 在外旅游,就怕生病,尤其是在“走单骑”的情况下。Poor Sophie。 不过看的出来,你很tough,是很多年轻人学习的榜样。

    ReplyDelete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