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希腊雅典之-- 车震

雅典之----车震

想歪了吧!你个思想低级的家伙!

我说的这个车震呢,是另一个意思好瓦!

话说在希腊群岛上游山玩水完了之后呢,接着要往下一站进发了。在最后一个岛上的时候,俺就在琢磨着怎么从希腊去土耳其最便宜?制定了好几种周密的方案,都行不通。最后我想以我一人之力是想不出最佳答案滴,在关键时候还是要依靠组织呀,然后我就去了旅行社。

本来想从希腊最靠土耳其边上的一个小岛坐船去伊斯坦布尔,可是没有快船到那个小岛。。。最快的一个方法还是要先回雅典,然后坐飞机去。

只好老老实实的坐船回雅典了,本来还想不走往返路线的!

船行应该是六个小时,计划晚上十一点到雅典,结果不无例外的晚点了。到了雅典已经半夜一点了。大批饥饿疲惫的乘客哗啦哗啦涌下船,我也大包小裹的,跟个难民似的随着人群走下船,极目远眺,黑乎乎的啥也看不见。。。。既没有料想中的大巴,也找不到任何站牌儿,本来就困了直犯迷糊,现在看到这情景脑袋更浆糊了。。。心想怎么找旅馆呢?这黑灯瞎火的?姑娘我没做功略呀。。。。。。

又一转念,第二天一早7点的飞机,要不还是睡机场吧。。。

主意打定,开始找去机场的车,我这么杯具的人,照例肯定是找不到车的。渐渐地下船的人群都走得七七八八了,我还在这儿转悠呢!实在是没车了!心想怪不得希腊闹暴动游行呢,这公共设施也太差了!这才几点呀就没车了?这要在我们北京,还灯火通明着呢!

正好一个出租车胖司机在揽客,看我这儿犹豫,他就趁机把我逮住了!

注定要杯具呀!!!

胖死机 (不想叫他司机)一打眼就是把人往死里宰那种。我多火眼金睛亚,一下就警惕起来了,司机问你去哪呀?我说机场。呵!我看他眼睛都兴奋得刷刷冒绿光了!

我多训练有素呀(在这里感谢北京狡诈的出租的哥们,没有你们对我多年坑爹的训练,我不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马上判断出这哥们儿肯定得宰我)。。我马上问到机场多钱?

死机说:80欧。

我靠!I mean 我靠着休息会儿。。。头晕!

我说您说啥?您不是开玩笑吧您?您看我像身怀巨款的人吗?

死机说,从这里到机场就这么多钱。我给你打表。。。

我说,您也别了,就把我放最近的汽车站,我自己坐巴士去。

死机气急败坏地说,附近既没有汽车,也没有地铁,所有的交通工具都停了。。。。

我不动声色地说,那我等明天早上的车。。。。

死机说明天早上五点半才通车。

我一想,那也不行,我赶不上飞机了!今天晚上必须到机场。。。脑子里飞一样的转念着。。。。

死机看抓到了我的死穴,说要不然我先带你去取款机,你先取钱?

我心想,你还不如把我直接抢了算了!老娘就是不想被你宰这么多钱去机场!我说不行。我没钱。你就就近把我放下吧。

呵!这回他真怒了!我看他开始骂骂咧咧,故意找那些个小道儿乱开,绕来绕去。。。。

其实吧,俺们也知道你们死机同志们不容易,那些个北京的的哥,七早八早的去机场排队就为了拉笔好买卖,走趟远活儿。。。。可素吧,你也不能这么坑爹呀!看我年幼无知,您就真把我往死里坑?

绕呗!本姑娘还有好几个小时陪你玩儿呢!我就是死不服软!

其实心里也有点儿犯嘀咕,毕竟黑灯瞎火的,雅典可是超大,俺脑子里还没有下一步的计划。。。。可是我穷呀,我怕谁呀?要钱没有,是真没有呀!

司机叔叔终于找到一个他觉得可以充分打击我的锐气的一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估计我下了车就会哭着喊救命的那种方圆几百里无站牌的荒凉地儿。

然后他就停车了,假模假事的摆弄他的打表,我看他不知按了一个什么东东,那价钱就从15跳成了35。

他说35欧!

我说凭什么呀!你给我打表!我要票儿!

他简直是横眉怒目了都!声音立马高了八度,头发都炸炸起来了!我看您安上一髯头能演李逵了都!瞧这凶的!

李逵开始骂我,tmd我的打表坏了!让你给多少就给多少!

我说就不给!!!我当时是临危不惧,视死如归,我想到了江姐。。想到了黄继光。。。邱少云。。。革命先烈的精神!

李逵开始发脾气,乒乒乓乓的摔东西,估计想吓我。。。

在此时,我,没有被敌人吓倒!我就看着他摔摔打打,就死赖着不下车。我说你不给我收据我就不给钱!

李逵说你要不要去警察局呀你!

我说去就去呀,谁怕谁?

李逵说行,那去警察局的油钱你付!

我说凭什么呀!!我又没把你的表弄坏!凭什么我付??

李逵开始暴跳如雷,我看他快把我杀了。。。后来我一想不能把他惹急了,我就拿出15欧,我说表上写着这么多就是这么多。

李逵$#%^*I$%* 咆哮着,一把夺过钱,把我和我的行李丢下车,怒骂着扬尘而去!

。。。。。。。。

好吧。绝对前不着村后不着店。。。。

我该怎么办呢???经过刚刚一场恶仗,我觉得身心俱疲。哎!悲哀呀!

一个黑人朝我走来,我马上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然后拖起箱子奔路灯下走。。。我打算劫车!

我就不信凭我这弱不禁风的小模样,大叔大伯们就不会拔刀相助??

半个小时后。。。。。我胳膊都举酸了,也没有人来英雄救美!55555 到是来了几辆车,但都绝尘而去,对我视而不见??? 莫非我长得不够弱小?

立刻改变策略。。。打算玩儿玛丽莲梦露的那一招 -- 我掀裙底!

君要问此招儿灵否?

不能说造成交通堵涩吧,but! 一转眼,一片急刹车声儿。举目一看,立马好几辆车全停跟前儿了!齐刷刷摇下车窗,我一看全是帅哥呀!嘿嘿。。。

挑了个就近的帅锅,上前问候!先说英文然后西语探探路。。。。。大概意思就是:大哥您行行好吧,带小妹我去机场吧。。。。

anyway, 长话短说把,人家开了半个小时的车,把我送到了最近的去机场的bus站。一路上还看到了希腊大游行,故意绕过了好几个路口,借此机会就希腊的政局与形式以及人民的反抗进行了亲切与友好的交流与切磋。。。。咳咳。。。

帅哥把我一路送佛送到西。使我不禁感叹。。。。唉!时间还是短呀,不然可以和帅哥喝咖啡把酒结交了! 嘻嘻。

这世上好人还是多滴!关键时刻还是要掀裙底滴!!霍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