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土耳其浴!!!!!

土耳其浴!!!

完全不知道要怎么洗。。。。。没有任何概念,也没想要尝试。

第一次是很偶然的情况下。。。

我到了土耳其小城番红花城,住进当地人家,一切都好,住的地方温馨小巧,庭院深深。。。





正在得意,发现了一个重要问题,没看到厕所,然后在老板娘的指引下发现了袖珍蹲厕!外间堆满了墩布,扫把。。。杂七杂八。里面一开门。。。瓦!居然呀居然!在土耳其看到了蹲厕!?!!

可素,我真的已经很不会用蹲的了!腿部肌肉退缩的差不多了已经。。。。5555555杯具了!厕所里苍蝇乱飞,味道很大。。。

更杯具的是:那个蹲厕的上方就是洗澡的地方!!!

这回完全shock鸟!就算是在中国农村也没这么简陋好不好!这就是说我要站在蹲厕里洗澡???!

光是这个想法就让我受不了呢!姑娘我虽然说还是挺能克服困难的,可是不让我好好洗澡上厕所,我真的会疯掉!

毅然决然的决定出门找个土耳其浴,先洗个痛快!

所以那天的行程之一,不是游览名胜古迹,不是拍照留念,也不是品茶购物。。。而是找地方洗澡!!!

土耳其的浴室到处都是。找到一处当地有名的。

一进去老板娘叼着烟,悠然的看着我说:要洗什么样的?

我:。。。。。就洗干净就行。

老板娘吐了口烟圈:要按摩吗?

我被吓到了。。。。。不要不要。

然后老板娘吩咐脱鞋。。。进去一个单人屋子,里面有个床,干净的床单,很像中国的洗脚的地方。在里面换衣服,然后给条被单样的薄薄小小的围巾把自己围好。。。(她没讲,我自己猜想应该这样)

搞好了之后,我被老板娘带到一扇沉重的木门前,老板娘说进去吧。。。说着还推了我一把。(木门挺陈旧,看起来有点瘆,不推我估计没动力进去)。。。

然后刚进了那扇门,紧接着又一扇门,又推开,迎面一阵热热的蒸汽,顿时让人窒息的感觉。

我蹭进去,看到大理石地面,一人一个小水池,里面有盆可以盛水往自己身上浇的。最重要的是!里面就我一人!!哇哈哈哈!可以自己狂洗,反正没人看见。

水池里一个瓢,猛往自己身上浇!

洗掉了一层皮才作罢。

头一次的土耳其浴就这样了。觉得就是中国的公共浴室嘛。没什么特别。




=====================================================

第二次。。。。。

在土耳其的另一个小城卡不多其亚。

遇到四个从香港结伴来玩的女孩子。大家有关于土耳其浴的问题进行了亲切与友好的交流与切磋。。。香港友人据此问题指出:一定要洗全套的。包括 shower, scrub and bubble massage .....
我表示牢记在心。

然后正好酒店的老板看我旅途劳累,说,我们酒店里就有土耳其浴,你是否要洗一个?

我就遂了。

进到一个美丽的大堂,服务生是个女滴。(废话人家男的也不给我洗呀)。。。

奉上脱鞋,领到一个屋子换衣服,披上花花床单(俺叫他床单,其实是遮羞布)。。。。

领到一个大的桑拿室。全部大理石和marble 造的。富丽堂皇且古香古色。里面男男女女(其实就三个人),大家都在把自己像大闸蟹一样蒸得死去活来,个个浑身通红,不过大家都有遮羞布。看不见关键部位的呦!darn! 我看帅哥的计划又落汤儿了!

蒸得差不多可以出锅了,一个翩翩美女,或者美男走进来领走一人。男的只服务男顾客,同样女的只服务女顾客。

来到一个很大的大理石台子旁边,很像屠宰场的那个操作台。模样很丑就是啦。我正在犹豫着,美女指示我面朝上躺平。。。。。

吓得我,以为美女要行天祭呢!我不会是那个有特殊血统的人,然后要用我的血来献祭什么的吧???

欧对了,忘了说,美女身上也裹床单的。

然后美女用个瓢,舀了水浇在我身上,同时,台子上还横七竖八的躺着好几个别的人,大家都在被天祭。。。呵呵呵。。不过从始至终大家身上都裹着床单,美女洗得很有技巧,不会被偷看到。(估计大家也都没心思看别人,都眼望青天,不知道下一步自己会否被洗干净了然后大卸八块??!!。。。)

浇完了水,开始scrub.其实就是像中国的搓澡。

然后用他们奇怪的手法把你身上堆满了肥皂泡,帮你洗头发,然后再利用肥皂泡的柔滑替你全身按摩。包括脸。差不多半个小时。

就酱。

洗完了,到一间休息厅cool down. 顺便有人替你敷面膜,再次按摩。超舒服!!!!




=================
由于第二次洗的太舒服了,由此我对土耳其浴产生了友好的感情。

结果第三次杯具了。

在伊斯坦布尔。。。。。

换了衣服,让我自己进桑拿和洗浴室。进去了,把自己洗好了,等着美女进来按摩了。。。。

等到花儿也谢鸟。。。哦。。哦。。。

人家总也不来。。。最后我不得不冒着被人撞到的危险自己出去找她,还真的撞上了一个大叔。不过土耳其人习以为常,大叔眼睛都不抬一下,直接进男浴室了。

美女进来,居然!!!开始脱内衣!超麻利!三下五除二最后只穿条小内内,和我俩人大眼对小眼!你看着我,我看着你。。。。。姐我立刻就风中凌乱了!
在这时候想起一首歌:你选择了我,我选择了你。。。这是我俩的选择。。。。。

55555555 美女还真大方呀。估计古老的土耳其浴是这样赤身搓澡的。这也就算了,姐您要是身材hot 一点我也就从了。。。可素!!!

Oh well, 反正大家都长得差不多,洗干净就行啦。

这就是我所经历的土耳其浴!

1 comment:

  1. 原来土耳其浴是这样的啊,不想胡晓曼讲的那样。你是不是没找对地方阿?

    ReplyDelete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