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法国2------ 早市

在巴黎逛早市!吼吼!我就差提着鸟笼子了我!!
好处是:便宜。有时候也能找到好衣服。种类多,吃的,
玩得,穿的,用的,鲜花,水果,水产都有。了解巴黎当地人
的生活也挺好玩的。
我跟当地的一个刚认识的朋友逛早市,我想买她身上穿的那
件衣服,可惜刚卖完。只好买了一顶看起来很奇怪的帽子。
可是我很喜欢。冷了还可以当围脖戴!hia hia ....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俺在买帽子! 嘻嘻。。。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看到这些好东西就走不动道儿了!!!(每样都朝好吃,小贵
,按oz卖,大概一小盒cost 5-7欧)
感叹一下。在巴黎做晚餐一定超容易,买现成的几样小菜,
然后一点cheese,一杯红酒,一片面包。齐了。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我买的一种里面夹青豆的火腿肠,一小盒腌菜,一杯咖啡。这就是我的普通午餐。什么汉堡包,麦当劳??没听说过!!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