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巴塞 - 6 小吃, 甜点,




跟帅哥逛了一天,晚上决定犒劳一下自己,两个人要了巴塞有名的水果酒,在La Rambra上的一个小店里消磨掉整个晚上的时光。
鱿鱼卷, 土豆丝裹大虾(这个超级的好吃!!!!!)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海鲜色拉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西班牙的主食(有点像pizza),土豆salad,mussel salad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之后又去另一家店里吃了甜点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杂七杂八的分割线—————————————


另一个早上的开始。我在旅店附近的一个网上介绍好吃又便宜的店里吃的早餐。 这个店叫:Qu Qu. 味道的一般。没有我在la rambra上找的那家好吃。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在巴塞的那几天正好赶上他们的五月节,各大公司组织游行,人气鼎沸!!!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到处都是人游行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我和我喜欢的“艺术门”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这个不知道是嘛意思?那个手印很神秘。可惜没有英文说明。。。。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教堂里复杂的神坛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他们祈福的东西也很奇怪。。。。很有意思。。。。这个应该是求子的吧?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艺术博物馆 -- 前面居然是!!! toyota的广告!太缺德了!!!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

来个总结感言吧:
巴塞让我难忘的地方,也就是强烈推荐大家去得地方 :高迪的几个建筑, 吃tapa, La Rambla大街。北部城区的公园。

建议:不要做大眼睛巴士。行走的滋味更有意思。地铁很方便。会英文的人不多,随时有地图比较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29 21:58:24编辑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