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Granada - 5 青年旅馆



又暴走了一天,晚上回到旅店,不打算出去了。坐下来和帅哥美女们聊天侃
大山。看到帅哥们都卷烟抽觉得很奇怪,这么省钱?帅哥狡诘的看着我说,
要不要尝一口? 在盛情难却的情况下吸了一根,发现里面有大麻。唉! 
欧洲人真是开放。这在美国应该算是非法的了。。。。

 卷烟的其中一部分东西。。。hia hia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五六个人在一起,两个瑞士美女,我一个,阿根廷美女一个,
两个旅店帅哥,几个人商量着做饭吃。。。。正在这时,又来了个小妞
,居然是个中国人!我万般激动的一问,发现是台湾人,
不过一副很傲的样子,中文,英文都不惜得说,只和人家说西班牙语和法语
(瑞士的两个姑娘说法语)。灰常的装b呀。


之后此人居然有那个趋势把
这个装b驾驶发展下去。。。。先是说要和我们一起吃饭,后又说她只吃素
是素食主义者。。。。。之后我们几个人因此而展开了爱护动物与生态平衡
的环保主义大讨论。。。。。

可谓群声激昂呀!!台湾女认为,animal and human are equily exist. 
阿根廷女认为 whatever she said is crap. hia hia hia......本人认为,
还是赶紧开饭是上策!!!!

一边讨论,大家一边也帮忙做饭,一个小厨房,拼命挤下7个大活人,
那叫一个热闹。。。。拨土豆的,切菜的,熬汤的,削水果的。。。。
非常的有人气。。。

英国帅哥负责主厨。他要做他看家的绝活:Shepherd Pie 9(不过改全素的
)正好他也吃素,我们还准备了新鲜的salad 和 Garlic Bread!


晚餐的结果,那叫一个好吃,新鲜,味道独特浓郁,Garlic Bread又香又脆,
就着当地的美酒,美的我们几个开怀畅饮到1点。然后集体转移阵地,
接着去附近的bar享受他们免费的
Tapa和啤酒。hia hia ....其间,在多国友人欢聚一堂的时候,
居然有多个酒吧里的西班牙帅哥企图勾引本姑娘! 我是谁呀!
我立场多坚定呀!不换个小贝哥一样的帅哥我还真春心不乱!! 哼哼!!!
那啥,我咋觉得我写跑题了呢?。。。。。。。。


睡了一晚上的懒觉,一直睡到中午。大家都是一样。。。。起来以后又坐在一
起喝了咖啡,这才都有了点精神头。。。。


大家各有日程安排,
有的要去看弗拉明戈舞表演,有的要去逛当地的几个大教堂。。。
我和阿根廷美女打算一起在Alhambra 对面的山上占据一席位子遥看阿宫的远景。
据说这是能把整个宫殿都照下来的唯一一个制高点。反正我也没什么别的游览计划了,
我此行的目的已经达到了,所以我就以很轻松的心情陪着阿根廷美女走走停停,到处都看一看。

西班牙的民居真的是很美很有特色,通往山上的小巷周围的民宅尤其得漂亮,
我和阿根廷美女在这边的民居里窜来窜去的呆了整整一上午,
就为了拍几张很有风味的照片,可惜,有那么一种风景,是怎么拍,
都排不出来到她的美的。。。。。


不过,我还是想上几张略表一下心意。。。。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我在这个小城里还找到了好多七七八八好玩的东西,有各种香味的茶叶,
摆在地摊上买,阿根廷美女一看就说,这些都是很贵的茶叶,很好喝的,
你要不要试试?结果在她的鼓励下我也买了一些水果茶,确实很香。。。。

还给女儿买了条像他们的女孩子穿得那样的漂亮的大裙子,一转起圈来,
裙尾会展开像一朵喇叭花··!!


上一些七七八八的照片,从各方面来看这个小小的城市: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
婚礼车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看门狗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民居的墙上爱挂盘子!!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这个牌子很好玩,那个小人身上还穿了一块尿布!!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美丽的花缠绕着房子。。。。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这个牌子没懂是虾米意思?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市场里也挂得乱糟糟的。。。。。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阿拉伯文字的书画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卖kebab的店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父母推着穿美丽裙子的女儿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流浪汉的狗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也是到处涂画!过分!!这么美丽的墙被破坏了!!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西班牙帅哥也挺帅第!!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 最后公布答案!----------------------------------------


那些个帅哥是在过Bachelor Party! 他们唱歌给过路的女孩子听,
然后向她们索吻。很多女孩子都会亲一下新郎to be. 给一下面子。     ^_^ 






最后,再又停留了一天以后,我计划于第二天的早晨做火车到下一站马德里。
可是等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看明白了汽车路线图,然后赶到火车总站的时候,
居然没看到人群涌嚷的场面?为什么只有小猫两三只?

结果我杯具的发现,正因为五月节,那天关门。没有火车票卖。虾米!!!!! 
没有车票?????

那我怎么办呢?我第一次有点抓瞎,还好靠着我临危不惧的斗志,
我从缝隙里找生存之路。。。

就舔着脸凑上去好声好气的问,
大叔能不能告诉我,要怎么样才可以离开这里呢?

得出一结论: by bus! 

  一算时间和票价,都差不大多35euro. 6个小时也到了。
所以就选择了做汽车回城。





******* 到此Granada只有结束了,
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最特殊的还是小镇的人们,
我喜欢小镇的石子路,宁静,安详,
又同时拥有西班牙特有的热情与浓烈,
我想我以后一定还会来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