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Granada- 4 西班牙美女


游完了阿宫,可以说是心满意足。我和旅伴信步下山,一路上碰到很多穿着美丽民族裙子的西班牙女子,包括小baby. 人潮涌动,到处都在载歌载舞,一打听,原来是他们的五月节。依照传统,姑娘们都穿着她们最喜欢的裙子招摇过市。小伙子们也起着高头大马,对这姑娘们大献殷勤,如果有中意的,他就邀请她骑上马背,两人一起在骑着马走街串巷。。。。。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


汹涌的人群使我有一种饥饿感,后来发现从早上到下午还没吃饭。
美女对西班牙的食物比较熟悉,她带着我去吃了顿很好吃的当地美食。
其中吃到一个很好吃的,有点像鹅肝味道的东东,非常的美味,黑黑的,
被切成一片一片。我很想知道是什么东西?美女不告诉我,
说我说了你就不吃了。。。。我只顾上吃也没照相,可惜。
不知道我吃的到底是什么东东。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旅店前,美女又带着我去看了她很感兴趣的伊莎贝尔女王墓。
墓建在一所教堂里面(发现欧洲人很喜欢把自己的坟墓建在教堂里面),
这个女王最著名的就是提供金钱的资助,帮助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

`````````````````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再加几张美女帅哥图。。。。。。。。。。大家都用这一天来把
约会进行到底!!!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这个老奶奶我觉得特别的可爱!!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广场上玩儿的着盛装的小姑娘们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街头小吃!甜甜的。有点像cereal,不大好吃。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过五月节,一些当地人家的院子里摆上了供台,我想去看了究竟,
花了1euro. 找了这张像,两个看门的美女孩给了我几个豆角一样的东东,
他们说是能吃的!奇怪的东东,闻起来不像豆角,可是张的很像!!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把豆角拿回旅店,被每个人笑得半死,有的说,你吃吧吃吧,
吃了就毒死你,有人说这是人家给你下的咒!把我给吓得!
还好最后发现大家都是开玩笑,到底谁也不知道豆角象征着什么。。。。

1 comment:

  1. 我喜欢这种图文并茂的Blog,读起来很过瘾。

    ReplyDelete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