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Granada - 2 西班牙帅哥


出门一拐弯就碰到一群帅哥,好多人手里拿着啤酒在大声唱歌!一看他们头上戴的帽子我就吓一跳,以为碰到3K党了呢!后来在多个路口碰到类似的帅哥们,唱着类似的歌,大家能猜出来他们是干什么的吗?。。。。。。答案帖尾揭晓。。。。。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
 
因为心里惦记着Alhambra, 简单的吃了点饭,就朝那个方向去了。据说去Alhambra要提前定票,可是我几次在网上订票都遇到问题,最后只好作罢。我以为淡季应该也不会那么难弄到票,所以想前去碰碰运气。。。。。
 
找好了位置,离我住的旅店走路要一个小时。我就一个人轻轻松松的上了路。很喜欢一个人边走边看。什么都能使我新奇,什么都可以让我驻足,然后拿起照相机,有种把路边的景色都拍下来的欲望。我喜欢这个小城的民居,别具一格,配着他们的石板路,有一种在中国丽江的感觉,世外桃源,古朴宁静。。。
 
上几张一路景色的照片。。。。。。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远处能看到王宫的外围墙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路过一个美丽的露天酒吧。。。。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